火影看到这儿啦!生病就是效率高,一天看了十多集...分享一张低眸的队长,岁月好无情,似乎又在队长眼袋上拉了一刀,好希望队长也能炼百豪啊,(扶额)不过队长就算老了也还是好喜欢他~还是那么俊那么温暖又亲近感爆棚,好想抱抱啊,埋胸那种 ·ω· 老卡也真舍得啊,让心爱的后辈满世界给蛇叔当stalker,想想都很辛苦,不过一想到他们定期会联络就瞬间想入非非了。比如老卡在700多集的片头在用笔记本电脑打字,就在想会不会是在跟队长聊天( )毕竟电脑都有了,移动终端也应该有的吧 ?开始脑补队长 用手机一指禅打字 ·ω· 另外佐鸣大战那集真的太好看了,打斗的时候没什么BGM,直击内心有没有,追了10多年的火影,看他俩在那哐哐哐的互殴,脑子里都是他们小时候的画面,怀旧又不舍,两只都长大了,真是man透了。700期讲鸣人小时候的那集也很好看,慢节奏特殊的视角,调调我很喜欢,鸣少小时候又萌又让人心疼。老卡就没什么感慨,因为还是老样子 ,完全没变啊 _(:з」∠)_ 最后再赞美下长大的佐助~在看最后的佐助篇,很多感慨,感觉大家都长大了,文字拙劣也就不说了,就要看完了,真的不舍。感觉退休后会翻出来再看一遍 ·ω· 恩!火影赛高!!

评论(9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盆尼-出走多年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